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桃園市國際親善大使選拔 自信從容城市行銷大使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4)希望能成為桃園成功的城市行銷大使。(陳建霖/大紀元)



【大紀元2015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建霖台灣桃園報導) 2015年桃園市國際親善大使選拔,桃園市長鄭文燦29日表示,只要能夠有自信、從容表現出桃園的特色,讓每一位遊客、旅客認識桃園、喜歡桃園,就是桃園成功的城市行銷大使。


文燦表示,承辦單位「桃園市觀光導覽協會」過去舉辦許多導覽員的訓練,將來導覽訓練需要對桃園有更深的瞭解,包括人文、風俗、地理、歷史、工藝等各方面,並且具備國際觀,相信所選拔出的大使,可以在各式各樣的活動中幫桃園代言行銷。
明年台灣燈會將在高鐵青埔站舉行,鄭文燦表示,桃園本身是具備多元文化及科技產業的城市,明年是猴年,又有Lamigo「桃猿」隊與桃園結合,相信明年的台灣燈會在桃園,會像美猴王孫悟空的72變一樣,展現桃園猴年的多元夢想特色。而選出的桃園親善大使,也可以在明年台灣燈會中對來自國內、外的遊客解說桃園之美。
鄭文燦說,台灣燈會是全台灣最大的觀光活動之一,明年台灣燈會,規劃有兩岸燈區、國際燈區、民俗燈區、宗教燈區、企業燈區等。在青埔站的燈區以外,也會考慮再設置兩個副燈區,擴大燈會效益,也可分散讓賞燈人潮。
責任編輯:鄭樺

原文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15/3/29/n4399416.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