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台灣好】雲林爭取2017台灣燈會 李進勇召開籌備工作會議




雲林爭取2017台灣燈會 李進勇召開籌備工作會議

台灣好 2016/03/18 17:40(10天前)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

表達強烈爭取2017台灣燈會之決心,雲林縣政府18日召開「2017台灣燈會籌備小組第二次工作會議」,由縣長李進勇主持,會中裁示燈會籌備小組業務分工以及籌備期程,除副縣長張皇珍、縣府各局處長、參議到場外,特請主辦燈區虎尾鎮長林文彬、北港鎮長張勝智與會,縣長李進勇表示,距106年2月11日至19日燈會展期只剩不到1年的準備時間,請各相關單位上緊發條,全力以赴。

李進勇說,縣府針對2017台灣燈會的籌備已進入實質規劃階段,將隔週定期召開會議確認各項工作籌備進度,待中央一宣布由雲林承辦,各類燈會相關事務即可馬上推動。

圖說:表達強烈爭取2017台灣燈會之決心,雲林縣政府召開「2017台灣燈會籌備小組第二次工作會議。(記者陳昭宗拍攝)

針對中央質疑的交通運輸部分,李縣長指示由工務處主辦,警察局、地政處、社會處、北港鎮公所、虎尾鎮公所、高鐵雲林站、高鐵嘉義站、台灣鐵路局、水利署第五河川局協辦,將進行交通疏運計畫研擬、交通接駁系統建置、充足的停車場空間規劃等事項,並請台鐵、高鐵在燈會期間加開班次,期許讓便捷的交通與完善的接駁制度為2017台灣燈會加分。

除縣府各局處分工組成20個工作小組之外,雲林縣政府並設立專案辦公室推動各項業務,另結合台大、雲科大、虎科大、中華科大、台灣高鐵、台鐵等單位之力,期許以產、官、學的金三角組合,打造完美的2017台灣燈會。



【本文取自】HINET新聞 > 地方新聞 >雲嘉南
【原文網址】http://times.hinet.net/news/17777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