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台灣新生報】虎尾玉米節 北溪登場



【台灣新生報】虎尾玉米節 北溪登場

台灣新生報 2016/03/27 00:00(1天前)

虎尾鎮公所於昨(二十六)日在虎尾鎮北溪社區舉辦二○一六日第五屆虎尾玉米節-北溪玉見米,李進勇縣長、林文彬鎮長、蔡秋敏議員與鎮民代表丁學忠主席、陳樹泉代表、林武正代表及諸多里長和社區理事長參與。

李進勇縣長於現場向大家宣布雲林縣已正式取得二零一七年台灣燈會主辦權,現場響起一片掌聲。

李縣長隨後感謝縣府團隊及虎尾鎮公所、北港鎮公所合力前往台北簡報,並多次北上二○一六桃園燈會之現場觀摩及取經。

李縣長表示:二○一七燈會在雲林,務必要創造屬於雲林縣的榮耀,打造最好的雲林燈會給鄉親及全國民眾,屆時歡迎所有的朋友來雲林賞花燈。


【本文取自】HINET新聞 > 旅遊新聞


【原文網址】http://times.hinet.net/news/178707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