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2015台灣元宵燈會在台中-豐原燈區【美食區攤位招商】


2015年台灣燈會由交通部觀光局及臺中市政府共同主辦,

分別於臺中市烏日高鐵特定區、臺中公園及豐原廟東商圈等地點舉辦。

主燈區位於臺中市烏日高鐵特定區,依往例於傳統元宵節當日(2015年3月5日)開燈,

另為延伸燈會效益及讓民眾提前感受元宵燈節氛圍,

臺中公園及豐原廟東商圈,將提前於2015年2月27日開燈。

2月27日至3月15日,為期17天展期預期將可吸客逾800萬人潮、創造77億元的經濟效益。




2015台灣元宵燈會在台中【豐原燈區】

歲    次 : 民國104年乙未年-肖羊

元宵日期 : 2015年 國曆3月5日(農曆正月十五日)

活動時間 : 2015年 2月27日至3月15日,為期17天

開燈日期 : 2015年 2月27日(豐原燈區)

參觀時間 : 平日(週一至週四)14:00至22:00

參觀時間 : 假日(週五至週日)10:00至22:30

每日預計熄燈時間:平日22:30、假日23:00

活動地點 : 台中市豐原區新生北路上(三民路-豐中路)

攤位尺寸 : 3米X3米(歐式帳棚)/分ABCD四區/總格數200格

每格攤位:附帳篷.清潔費.電費."政府攤位"可自選劃位

!!!~活動內容 日期 如有異動須以活動主辦單位為主~!!!

【攤位報名電話】0931-508885 Vicky

【Line+ID】 vicky0931508885

【E-mail】 yesman.com.tw@gmail.com 

更多檔期活動請上 **台灣檔期活動攤位資訊**  

[台灣檔期官方網址] http://taiwan0936333467.blogspot.tw
>>>>>>>>>>>>>>>>>>>>>>>>>>>>>>>>>>>>


「2015臺灣燈會」將在臺中登場,豐原燈區規劃在豐原火車站前三民路及中正路兩側設置商圈光廊,並以在地糕餅、漆器為主題,將豐原火車站打造成夢幻糕餅屋,讓民眾感受新奇的夢幻世界。



以往燈會都在區公所內,今年配合臺灣燈會將以豐原廟東商圈為核心,呈現水清、米白、餅香、材乾及查某美等「豐原五好」特點,從豐原火車站前三民路及中正路兩側皆會設置商圈光廊,並在新生北路以葫蘆造型入口意象及傳統特色燈組設置「豐光大道」,呈現豐原「葫蘆墩」物產豐隆之特色,打造兼具人文藝術及豐原商圈的豐原主燈區。


2003年臺灣燈會首次在臺中市舉辦,12年後臺中市再次獲得主辦權,市府將在烏日高鐵、臺中公園及豐原設置燈區,三大場地都將設置以羊為意象之大型主燈,象徵羊年「三陽開泰」,也象徵臺中市「燈會連莊,臺中飛揚」的歷史意義。

台灣燈會在台中【豐原燈區圖】
豐原燈區【美食區配置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